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元旦放假停课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12年元旦放假的通知》(学校办字〔20118号),现将2012年元旦放假及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学校统一放假时间为201211日至3日,共3天。其中,11日(星期日)为法定节假日,1231日(星期六)、11日(星期日)公休日分别调至12日(星期一)、13日(星期二),123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按照学校元旦统一放假时间,研究生课程20111231日(星期六)补上201212日(星期一)的课程,201213日(星期二)研究生课程停课一次,学校不再统一安排补课,如果需要补课,请任课教师到研究生处办理借用教室手续。
请各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院长负责组织研究生教务员将此文件通知到每位研究生和相关任课教师。
 
 
 
                                              研究生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八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