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免修实施办法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二级学院:
根据《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英语教学管理办法》(建院研字〔20072号,2010826日修订)文件的要求及201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实际情况,我校研究生“基础英语”课程教学目标将结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要求安排英语教学。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我校201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免修实施办法作如下补充规定:
一、免修条件
凡已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201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均可自愿申请免修我校研究生“基础英语”课程。
二、免修办法
符合免修条件的201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在“研究生处/网页/培养”中下载并填写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表,于913日前携带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表、英语六级考试合格证或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所在二级学院教务员处审查免修资格。
三、课程成绩与学分记载
 “基础英语”课程免修的研究生,经批准后可获得2010级相关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基础英语”课程(课号:10925001;课内48学时)学分(记3学分),课程成绩记载为“免修”。
各二级学院教务员将符合免修条件的研究生名单的纸质版及电子版(见附表)、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表及相关免修证明材料复印件于914日前报研究生处。
 
附表:201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名单(Excel表)
 
 
研究生处
                                         年九月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