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报名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京考高招[2010]4号“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北京市2010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现将我校2010高职(专科)升本科报名及考试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推荐工作
土木学院、测绘学院、机电学院按照各高职(专科)专业今年毕业生总数的15%推荐参加考试学生,具体名额如下: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推荐6人,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推荐12人,工程测量技术推荐4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推荐11人。各学院的推荐办法、程序和名单须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推荐工作于317日前结束。
二、            报名工作
土木学院、测绘学院、机电学院于317到教务处办理被推荐学生的报名手续,报名费25/门,考试科目为3门,报名费合计为75元。报名时需同时上报高职升本科考生信息表。信息表需用Excel格式上报,具体格式见附件。
三、            考试安排
序号
日期
时间
科目类别
地点
1
327
下午200-400
公共课
劳动关系学院
2
328
上午1000-1200
基础课
本校
3
328
下午200-400
专业课
本校
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            关于考试大纲及试题
今年我校接收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学校的高职(专科)学生,专升本考试基础课和专业课有如下几门:高等数学,结构力学、测量学、机械设计基础、建筑技术经济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热工基础、综合化学、电路。请专升本考试各命题单位于312日前将各门课程的考试大纲电子版发至教务处邮箱,考试大纲中应注明参考教材,邮箱为:jiaowuchu@bucea.edu.cn。专升本考试基础课和专业课的试题于322日前打印好一份交到教务处,并将试题电子版报教务处。
五、            考前答疑
我校举办各门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考前答疑,请各有关学院将答疑安排于317日前报教务处。
六、            其它
学生到本学院报名时,可同时领取200720082009三年的英语试卷,专升本考试公共课分数线于46划定,我校于4月中旬录取完毕。我校专升本考试大纲、答疑安排、考试安排、录取结果及时上传至教务处网站,网站为:http://jwc.bucea.edu.cn/WebPage/Index.aspx,请各有关学生随时关注我校教务处网站。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0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