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支部工作

【红色1+1】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共建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北京市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南区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开展了“表初心,担使命,回馈社会,服务于民”主题党日活动。


    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南区党支部书记王秀雅热烈欢迎学生党员们的到来,她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加支部党员与学生党员的联系与沟通,同时在公租房社区环境改善、孤寡老人照拂、社区内物品维修等方面贡献力量。活动分为四个小组,党员同志们手拿垃圾袋、钳子、扫帚、簸箕,在社区内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大家将路面积水、树叶、草坪中的垃圾捡拾干净,积极为公租房住户营造整洁、温馨的环境。之后党员们来到社区办公室,集中精力对社区内损坏的路灯、LED照明灯进行维修,得到了公租房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的认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专业相结合,锻炼了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肩负起社会责任,投身志愿服务。“党建+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当代青年的思想,能够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的思想觉悟。今后,机电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公租房南区党支部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青年大学生群体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