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2025届毕业生考研分享会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考研目标,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3月22日,机电学院举办202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姚德臣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傅景泉、23级研究生代表、20级保研学生代表以及25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刘云鹏主持。

姚德臣从研究生招生、就业、培养相关工作出发,系统梳理研究生的成长过程,结合往届毕业生的求学经验帮助在场学生明确自我规划,并详细介绍学院主要研究方向、师资力量、研究生考察情况等,全面呈现学生考研及科研过程中的重点要点。

20级保研学生李俊伯结合当前保研相关文件为同学们提出大三阶段的成长发展建议,并分享面试经验;23级研究生邢旭、曹月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从目标确定、备考节点、资源收集等方面展开交流,助力准毕业生明确个人目标,制定复习方案,他们还从研究生的角度分享自己读研半年多以来的感受总结科研及能力收获,以学生视角阐述对于读研选择的理解。

机电学院将分层分类开展2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扎实开展,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