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工业161班召开毕业引航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做好人生规划,认清就业、升学形势,更新观念,2019年7月9日,机电学院工业161班在臻园三层沙龙活动中心举办工业161毕业引航主题班会活动。机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务处副处长、车辆工程系教授张军,工业工程系系主任兼工业161班班主任秦华,工业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中播放了工业161班班级风采展示视频。视频由班级活动照片及全班38名同学的生活照组成,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们青春、积极、乐观、向上的风采。班长郭博文同学对全班整体的就业、升学计划进行了汇报。

  活动中,工业151班张然、刘璐两位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了考研及就业经验。他们讲到,大三的暑假时期是最重要的时间节点,如果你要就业,这个暑假是你实习的最佳时期,如果你要考研,此时就得开始复习准备。同时,他们还分享了一些考研复习的小方法,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或者考上自己理想学校的研究生。

  教务处副处长张军、机电副院长刘永峰、副院长王传涛、党委副书记陈娟依次寄语工业161班的同学们,对他们即将面临的就业、考研和出国方向进行了分析。他们都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毕业时做出的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最适合自己的一条路,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的未来道路上坚持下去并有所收获。

  机电学院院长杨建伟老师表示,此次活动作为对毕业班的引航,学院全体教师一定会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毕业时面临的各种问题。同时他还围绕就业、考研、出国三方面做出了相应的分析。杨院长衷心嘱托同学们要明确个人的方向和目标,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强调,四年的本科生涯是人生中的重要经历,面临毕业,有多种选择。同学们即将升学至大四,要为自己设定好明确的目标。赵海云还对现在的就业形势、考研及出国的严峻性进行了分析,并鼓励大家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充分准备、积极行动。

  活动最后,工业161班班主任兼工业工程系主任秦华进行总结。秦华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毕业引航活动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认清自己即将成为一名毕业生的形势,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找好最适合自己的一条路,以成就自己的人生价值。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