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

1月14日,机电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述职测评会,党校常务副校长程士珍参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大伟主持。

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职情况、支部特色工作情况、存在主要不足、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党委书记进行点评,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考核测评表。程士珍指出,机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精心准备,支部工作扎实,特色亮点突出,问题查找清晰,整改举措具体。

      

党委书记李大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各支部围绕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各支部要进一步凝练工作特色,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与系部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带领党员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