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情况通报会

7月17日,学院党委召开退休教师情况通报会,全面部署暑期退休教师入校申请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大伟主持,学院退休教师线上参会。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过程中,为满足退休教师入校取药、就餐等需求,学校制定暑期退休教师入校审批制度,李大伟详细解读入校政策及工作流程,并对退休教师关心的问题做明确说明。进入暑伏,北京持续高温,李大伟希望退休教师注意防暑降温,学院将根据北京整体疫情防控情况,开展慰问走访调研活动,到退休教师身边听取学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促进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退休工作,每年七一前夕开展党员慰问,传递党组织关怀和温暖;定期召开情况通报会,对涉及退休教师切身利益的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及时倾听诉求建议,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年底前,学院召开退休工作座谈会,邀请退休教师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