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优良学风宿舍”评比答辩

为进一步推进三风建设,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塑造向上宿舍文化,选树学风宿舍榜样,11月18日,机电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宿舍”评比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答辩会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刘旭泽主持。

参评宿舍的答辩同学依次做展示,从宿舍环境、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示范作用、特色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呈现了宿舍的亮点,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体现了团结向上的宿舍风气。现场评委根据答辩内容进行提问。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对本次参评宿舍的总体情况和充分准备表示高度肯定。对宿舍建设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现有基础上持续加强,以实际行动推进三风建设,围绕学习型宿舍建设目标,共促宿舍成员发展进步;二是要持续发挥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人、身边宿舍共同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卫生管理、学习生活等内容中,营造优良宿舍风气,共筑良好校园环境。

学院将坚持以评促建、以查促建,严格落实宿舍各项管理规定,持续抓紧抓好宿舍阵地管理,努力打造“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培养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生活习惯,不断营造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