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会工作

2023年4月15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联手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103所京内、京外知名高校于我校大兴校区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会”。机电学院师生学院领导班子、教授、系主任、青年教师和40余名学生志愿者们齐上阵,用饱满的热情欢迎和接待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上万名考生、家长们,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家长们沟通讲解学院专业和报考相关情况。

在主会场,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答疑解惑,让考生、家长们更加深入详细地了解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

在前沿科技展区,瓷砖铺贴机器人、高速列车内部智能消杀者等学院学生获奖作品进行展演,吸引来大批的考生、家长们。

在学院楼,老师志愿者们热情的引导学生和家长到开放实验室实地参观交流,学院还为家长和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暖心咖啡。

本次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会向考生与家长充分展示出学校和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国际交流、创业就业、留学深造等情况,使考生和家长们加深了对学校及学院的认识。北京建筑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敞开怀抱,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考,为机电大家庭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