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大伟、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王衍学、、党委副书记陈思源、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思源主持。

李大伟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一是努力营造“全员就业”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系主任、班主任、导师、毕设老师与专业老师的力量,形成合力,全方位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抢抓机遇,把握好毕业季关键时间节点,与相关部门紧密联系,做好重点群体分类指导;三是摸清底数,精准分类,准确把握毕业生的就业意愿,持续强化就业服务引导。

会上,陈思源根据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分专业、分层次地总结学院就业中的共性问题,通报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并围绕毕业生就业进程、当前学生考研情况、精准就业服务指导、持续拓宽就业资源等方面与参会老师展开沟通交流。

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全院上下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抓就业、促就业为目标,推动各项就业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