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9月22日,机电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会上,赵海云分别就学习蔡奇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及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做了工作部署,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蔡奇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学院党委将分层分类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全覆盖。她指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学院建设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

赵海云就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材料,把换届选举过程作为党员教育的过程;二是认真总结党支部工作,撰写好工作报告,凝练特色、找准问题、明确目标和举措;三是严格选举程序,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和相关程序开展党支部换届,做到规定的环节和步骤不减少不变通。

会上,组织员张岩从工作要求、组织设置和选举流程三个方面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