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一行赴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3月27日下午,校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一行4人赴我院开展交流座谈,专题围绕分工会建家、资产管理、工会活动承办等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大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蕾、分工会小组长王启飞、张艳娟及党政办公室主任贾旭在学院楼C座533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李大伟主持。

多年来,机电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委、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形成了“团结、奋进、暖心、健康”的家文化。2023年我院荣获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会上李大伟就我们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向校工会表示感谢,同时就我院分工会当前面临的困难及后期我工会拟开展的各项活动等分别进行了汇报。

工会常务副主席聂跃梅指出,分工会的发展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助推教师成长成才、要以此为依托筑梦青年教师职业生涯。机电学院要进一步瞄准“全国模范家”持续发力。她强调各分工会应定期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年教职工的考核评优、绩效分配、工会活动经费的具体使用等情况向全院通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好教代表的作用,确保提案工作落到实处,更好更快的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双方就后期拟开展工会活动的策划与承办、围绕的红色主题教育、促进教职工思想提升、助推工会活动内涵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校工会领导班子参观了我院教工之家,就“家”的空间布局、装饰设计、内涵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