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志愿者参与“提高水素养 节水向未来”宣传倡议活动

为树立和普及节能环保理念,强化《北京市节水条例》在学校的宣传和落实,形成节水节能、低碳环保的校园风尚,3月2日,后勤与基建处联合机电学院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提高水素养 节水向未来”宣传倡议活动,宣传环保理念,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机电学院学生志愿者向师生宣讲有关节水意识、节水责任和节水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向师生发放用于记录自己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小卡片,传递节约环保正能量。老师和同学们在节能减排的条幅上签名,做出节水节能、绿色低碳生活的承诺,纷纷表示愿意做到节水节能、绿色低碳生活,为建设“节约型生态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同时,志愿者们在宣讲过程中也增强了节水意识,掌握了更多的节水方法。深刻认识到节能减排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从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粒米的点滴小事做起,为共同创建节约型生态文明校园,为建设节约节能、绿色消费和低碳环保的宜居环境贡献力量。

机电学院、后勤与基建处将持续联合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在专题学习、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专项行动,使“增强节水意识,共享美好生活”的观念深入人心,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在实践中培育新时代青年的理想担当,传递青春正能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