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停)课的通知(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

 

各学院、部、大兴校区及有关单位:
依据校党政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1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党政办字〔20117,现将201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
1. 中秋节: 910日—12日(第2周周六--3周周一)放假,共3天,913日起照常上课。
2. 国庆节: 101日—107日(第5周周六--6周周五)放假,共7天。108日(第6周周六)起照常上课。108日(第6周周六)和109日(第6周周日)分别补106日(第6周周四)和107月(第6周周五)的课程。
因以上放假造成课时不足的,学校不再统一安排补课,如果需要补课(包括校级选修课),任课教师请到教务科或大兴教务办公室办理借用教室手续。
请各学院、部、大兴校区等有关单位及时将上述内容通知到相关师生。
 
 
 
教务处
                                                                                20119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