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和六级(CET6)考试定于20101218日(星期六)举行,现将我院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及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研究生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本次考试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者持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单。
4、本次考试不接收非在校生报名考试。
    注意:
    1)在校生不许跨校报考,本校不接收外校学生报考。
    2)所有考生必须有照片(在校生照片为学生校园多功能卡或档案中照片,无照片学生请自行提交一寸免冠证件数码照片),数码照片应为蓝底色。
    3)所有考生必须在考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费用
        英语四级:15/人,英语六级:17/人。学生以班为单位交现金到各学院,各学院统一交教务处;研究生的报名费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收齐后交研究生处,同报名数据一起交教务处(如北京市教委有新规定,再另行通知)。
三、报名安排
    1、请各学院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并张贴公示本通知,做好学生的组织动员及报名工作。
2、本科学生在网上报名。
3、研究生报名安排见研究生处文件,研究生处审核后统一交报教务处。
4、本科学生网上报名开始时间为201098日,截止时间为2010918
5、根据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要求,报名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必须录入身份证号。为确保报名数据准确无误,各学院教务员务必把打印的报名数据返给学生核对,并经学生本人签字,学生因各种原因不能核对的由教务员负责核对。
6、此次申报六级考试的学生报名时必须携带和交验四级证书或成绩单,否则不予办理。
7、各班派一名负责人收齐本班报名费,于9月21日上午9点至11点交至教五号楼院办,逾时不予办理。
四、报名格式
1、网上报名程序如下:进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级报名”在“大学英语四级”或“大学英语六级”前划√点击“我要报名”。
2、研究生用大学英语考级(CET)模板报名。
3、各学院教务管理员在学生报名结束后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审核下载学生报名数据及照片,统一交教务处。
4、每个报名学生要自我核对照片、身份证号等所有信息;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并审核,保证各项信息的真实、准确,不要出现漏报、错报现象,并另行存好复印件。照片数据以学号做文件名,应和报名数据一致。照片必须用蓝底。各学院请将照片放在一个文件夹里不用分班。
五、特别提示
(一)证件
    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和出示下列证件,自即日起请提前做好准备。
    1、准考证。
    2、学生证(或下列证件(明)之一:校园多功能卡、学生所在学院办公室开具并加盖公章的在读学生证明)。
    3、居民身份证(或下列证件(明)之一:临时身份证、户口本、驾驶执照、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护照、学校保卫处开具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等)。
4、英语四级证书或成绩单(参加六级考试者必须出具)。
5、各项证件均须为原件,无原件者可出具复印件并相应加盖学院或教务处、研究生处公章。
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三证必须齐全方可允许参加四级考试。
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英语四级证书或成绩证明四证齐全方可允许参加六级考试。
教务处
                                2010年9月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