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及有关事宜的通知》的精神,2010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和六级(CET6)考试定于20101218(星期六)举行,现将我校研究生报考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及要求
未通过CET4考试的在校研究生,均可报考CET4。报考CET6的在校研究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持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绩单。
二、报名办法及要求
1. 研究生本人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社会考试管理→我要报名中→点击中间分隔线上的向下三角全屏显示,点击“我已经阅读完毕,并且接受以上要求”→点击报名,正确填写报名信息(特别注意:证件类型是身份证,证件号码只能是身份号)→提交→报名成功→关闭;
2. 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学籍中的个人照片为非蓝底的研究生,需再提交一张蓝底免冠证件电子照片,照片格式为jpg并小于30KB
3. 所有考生必须在考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费用
英语四级:15/人,英语六级:17/人。
四、报名安排
1. 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098~918
2. 为确保报名数据准确无误,各学院教务员务必把打印的报名数据返给学生核对,并经学生本人签字,学生因各种原因不能核对的由教务员负责核对;
3. 此次报考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报名时必须携带和交验四级证书或成绩单,否则不予办理。
4.  920日上午9点-11点交至教五号楼院办,逾时不予办理
5. 各学院研究生教务员于921前将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及报名费交研究生处。
6.汇总表生成办法: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社会考试管理→考试报名管理→导出Excel表,按考试等级和学号排序。
7. 已交费的学生勾选后,点缴费。
五、特别提示
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和出示下列证件,自即日起请提前做好准备。
1. 准考证。
2. 研究生证(或下列证件(明)之一:校园多功能卡、学生所在学院办公室开具并加盖公章的在读学生证明)。
3. 居民身份证(或下列证件(明)之一:临时身份证、户口本、驾驶执照、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护照、学校保卫处开具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等)。
4. 参加英语六级考试者必须出具英语四级证书或成绩单。
5. 各项证件均须为原件,无原件者可出具加盖原学校教务处公章的证明,研究生处不提供英语四级证明。
6. 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三证必须齐全方可允许参加四级考试。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英语四级证书或成绩证明四证齐全方可允许参加六级考试。
 
研究生处
                                         年九月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