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校招办到我院开展本科招生工作调研

11月3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黄鹤一行到我院开展本科招生工作调研,机电学院副院长王传涛、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鹤首先向机电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本科招生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详细解读了学校本科招生现况、存在问题、兄弟院校做法、2024年本科招生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等方面内容,希望院校间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同探索新的招生宣传举措,提高生源质量。

王传涛代表学院对黄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本科招生工作,进一步研讨招生策略,保障优质生源。

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围绕招生工作的创新与改革开展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接下来,学院将以提高生源质量为重点,充分发挥专业特色、行业地位、学科竞赛成果等优势,配优配强宣传队伍,加大宣传力度,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扎实基础。

TOP